【在愛情面前,我們都渴望遇見對的人。年齡差距沒什麼,三個談姊弟戀的好處。】

文章類別: 
姊妹悄悄話
單純的愛著,想著彼此,
真的可以撐起我們的未來嗎?
 
 
和一個比自己年紀小的男孩在一起,當對未來的想法有所出入時,心裡的不安逐漸湧現,青春無法等待也無法重來,到底自己的選擇是對還是錯,妳要花多少時間去等待他長大?對現在的兩人而言,想要的東西都不同,一個想擁有可靠的肩膀,一個卻還在盲目探索人生,這些未知數都將曾為你們感情的考驗,幸福沒有絕對的答案,好好問問自己最想要的是什麼,和一個還沒辦法看見共同未來的人在一起,即使你們相愛至深,但真的會有保障嗎?
 
 
愛其實也很奇妙,它不分性別、年齡等等實質上的差距,只要感覺對了就努力去愛,用心守護你們的感情,不讓感情被流言斐語破壞,別過度在意他人的看法,重要的是彼此能感到幸福,不論那個人比自己年紀大還是小,只要你們心的頻率是相同的,一樣能夠將心意傳達到對方那邊,和比自己年齡還小的男人在一起,也許他們本身的責任感還不足夠,但好處是常有一些新奇和浪漫的想法,他們能跳脫原有的框架,給妳意想不到的幸福感,只要他是專情的,那談姊弟戀又有何不可呢?
 
 
有人說兩個在一起久了會越來越像,漸漸的你們的差距會變小,兩人都找到最合適的平衡點,然後攜手走向更幸福的彼端,妳能因為他而變得幼稚一點,他也能因為妳而變得成熟一點,愛情的樂趣就是這樣,在無形之中你們已經改變了對方,卻不會感到壓迫,誰說有年齡差距的愛情就不能組成一個家呢,也是有許多談姊弟戀成功的例子,重要的不是那些差別,而是你們的心時刻都在一起,那麼對方就是那個最合適的人,能輕鬆自在的相愛,感情才能夠談的更長久。
 
 
但是姊弟戀的好處到底在哪?讓我們一起看看這些因年齡差距而產生的奇妙變化有哪些吧!
 
 
1.他會有許多新奇想法,讓兩人相處更愉快
在一段關係中,年齡的差距會讓兩人想法不同,處世態度也不一樣,他會有許多奇奇怪怪的點子,讓你們的感情不會只是在一條平行線上,偶爾走到未知的岔路上,他會帶著妳勇敢去冒險,年輕的男人大說數來說比較願意做一些浪漫的事,他們會為了心愛的人付出努力,只為了她一抹的微笑,對於男人的面子反而就沒那麼重要了!
 
 
2.敢衝、敢放,無後顧之憂
年紀小有好有壞,他們比較敢放,有點衝動,雖然有時候會覺得他們沒那麼多責任感,但畢竟他們還沒到那個可以扛責任的年齡,多體諒他們一點,給他們一點時間,妳一定會得到想要的幸福肩膀,而他們也會為了妳而變得有責任感一點,也許在實質上的條件裡,他們不比年紀大的男人可靠,但人一旦年紀大了,想的事情也就多了,有時候就會變成一種阻礙,因為害怕而不敢前進,寧願要個安寧的生活也不敢冒險,但因為愛,只要是因為愛,就能讓人逐漸成長,你們一起努力,往更好的方向邁進也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3.妳生活圈的年齡層也會往下拉,變得更年輕
因為他,妳生活的年齡層也會往下降,比起從前來說,妳接觸到的是更多年輕的朋友,久而久之,心也會開始變得年輕,許多想法、做事態度也會有些改變,常和他們相處也會讓自己變得青春活力,與其吃些保養品去留住青春,倒不如實際和這些小鮮肉們相處在一起,心變年輕了,身體也會跟著變年輕喔!
 
 
若是對於姊弟戀還是有許多疑惑,不訪看看最近要上映的 酸甜之味,裡頭有差距七歲的姊弟戀,他們遇到的問題一定也和妳相同,雖然不是跟著做就一定會幸福,但至少有個方向能讓自己參考,看看別人遇到問題時,是如何解決和度過難關的,相信只要兩人相愛,任何問題都不會是問題!你們一定能克服這些現實的考量,我們都無法預測會遇見怎樣的人,當感覺對了以後就勇敢去愛吧!在跌跌撞撞的路上,妳才會發現自己最需要的是什麼。別讓得來不易的感情溜走了,遇上對的人就要努力好好把握住!
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