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個你自己也會愛上的女人

文章類別: 
姊妹悄悄話
「你愛自己嗎?」如果這個問題拿來問很多女生,恐怕很多女生還是卡在「我不知道怎麼愛自己」這個關卡。
 
 
有的女生跟我說,自己照了鏡子都不喜歡自己。有的困在不幸福的關係中,說很討厭自己。有更多的女生一直活在沒有自信、自我否定的負面情緒中,覺得自己不夠好,才沒有人愛,覺得自己不夠瘦、不夠美,所以得不到愛情。
 
 
親愛的,不要再這樣沒有自信了好嗎?
 
 
 
所謂的自信並不是要求完美,因為,根本沒有人是完美的,也沒有完美這件事。而是,你要懂得欣賞、接受自己自己的本質,再努力提昇自己、讓自己進步的同時,也不要否定當下的自己。
 
 
 
自從最近剪了高中畢業後20年來最短的髮型,突然覺得自己充滿了活力!也更喜歡現在的自己,就像我在跟大家直播時說過,如果有小叮噹時光機可以回到過去任何一刻,我都不想,因為我最喜歡當下、現在的自己。
 
 
我從來不是念舊的人,我不喜歡浪費時間緬懷過去,因為,我只想要努力讓自己的現在、未來更好!和過去比起來,現在的你會更喜歡自己,這也是成長的收穫,不是嗎?
 
 
20幾歲失戀時只哭一天,30幾歲時,失戀時只哭一次。親愛的,眼淚不是拿來浪費給不愛你、不值得的人,以後要流淚,請在感動、快樂的時候再哭。
 
 
我們往往給自己太多框架、束縛,覺得自己怎樣一定不好看、一定做不到...,但是,你永遠不去努力、去嘗試,你還是停留在原地。那麼,為什麼不給自己機會去試試看呢?
 
 
那天跟朋友聊天,我說到:「你現在還年輕,nothing to lose!」既然如此,為什麼要給自己太多設限,不讓自己有更多機會?(不管是工作還是愛情,當然,我們還是要懂得保護自己)
 
 
請做一個自己也會愛上的女人吧!
 
 
愛上自己並不是自戀或是自私,而是,你懂得欣賞自己,喜歡不完美的自己,並且會愛惜、尊重自己。
 
 
一個有魅力的女人,他所散發出來的魅力並不是因為他很完美,而是,把不完美的自己活的很自在、很驕傲,無懼他人的眼光,也不怕別人不喜歡自己。這並不是要當個討人厭的人,而是,你跟自己相處的時候,要自在。
 
 
 
害怕獨處的女人,總是處處覺得不自在,怕自己不夠好的女人,也是時時刻刻提醒大家她有什麼缺點,怕別人不愛她的女人,總是分分秒秒要確認對方是不是愛她、是不是不愛她。
 
 
你不覺得這樣很累嗎?而這一切其實都是你自己的心態,你讓自己去成為一個自己不愛的人。
 
 
對我來說,我覺得努力經營自己、提昇自己是很重要的,但我也不會因為自己有什麼缺點而否定自己,而是我抱著正面積極的態度去改善它。如果改變不了的天生問題(例如身高)我就欣然接受它,把它當作我獨有的個人特色
 
 
慢慢的接受自己,你就會活的更愜意,而這種自在愜意的氣質,就是你獨特個人魅力的來源。
 
 
也不要去當總愛回顧過去美好的人,而是,讓自己的當下過的好、不枉此生。
 
 
不要當個只能懷念過去美好的人,而是要當一個,你很慶幸現在比過去好的人。
 
 
那麼,你就沒有白活了!
 
 
做一個你也會喜歡的自己,你也會感染對方,去欣賞你的美好。總是否定自己的女生,一點也不可愛,就算是大美女,也沒有魅力。
 
 
永遠喜歡當下的自己,不要當個只懷念過去美好的人,
 
 
而是要當一個,你慶幸現在比過去好的人。
 
你才沒有白活過!

 

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