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網票選「女人最性感的10個瞬間」,原來男人都在看這些日常小動作

文章類別: 
姊妹悄悄話

如果說好看的皮囊能吸引他人的第一目光,那一個人舉手投足散發出的氣質與魅力,則決定了視線為你停留的時間長。
先前日本女子網站找來 200 名 30~40 歲的男網友票選「女生最性感瞬間 TOP 10」,
才發現女人們生活中再平凡不過的日常動作,竟然是讓許多男人感到心動的行為?

女人們,無論妳是否單身,不妨把這些小心機學起來,讓還未上鉤或已經相愛許久的他,都能一秒為你心動!快來一起看。

日網票選「女人最性感的10個瞬間」,原來男人都在看這些日常小動作。(圖片來源:IG@jennierubyjane)日網票選「女人最性感的10個瞬間」,原來男人都在看這些日常小動作。(圖片來源:IG@jennierubyjane

10. 脫外套的瞬間

原來這也可以讓男生心動?女生冬天進到室內脫掉外套、夏天則是脫掉防曬罩衫等,
打開衣服的瞬間,都讓他們有種拆禮物的驚喜感。

9. 舌頭舔嘴角食物

日劇韓劇常出現的奶泡、奶油沾到嘴角畫面,會這樣安排絕對有它的道理(笑)。
當女生們用舌頭舔去嘴角的食物時,不但可以流露出性感的魅力,同時又可以散發出可愛淘氣的感覺。

8. 不經意調整內衣肩帶

女生調整內衣肩帶看似是一個無心的動作,但其實在男生眼中,卻是一種充滿魅惑力的舉動。

7. 頭髮往後撥

不少男生喜歡長髮,很多都是因為喜歡看見女生撥頭髮的瞬間,
當蓬鬆柔順的髮絲順著肩線滑落,那充滿香氣的想像,彷彿能將人連心魂都能勾去。

日網票選「女人最性感的10個瞬間」,小動作才是撩撥心機的關鍵。(圖片來源:Pinterest)
日網票選「女人最性感的10個瞬間」,小動作才是撩撥心機的關鍵。(圖片來源:Pinterest)

6. 手指摸嘴唇

嘴唇也是所有身體部位中,最能讓人想入非非的位置之一,因此女生不經意手指點點嘴唇,
或是輕輕摸嘴唇的動作,常常就能讓男生忍不住集中視線。

5. 翹腳換另一隻腳

這項真的讓人意想不到!據網站統計,每當女生穿緊身或短裙短褲時,
將雙腿交疊、換腿翹腳的動作,對男生可說是不小的畫面刺激。

4. 將側邊頭髮勾耳後

將頰邊的頭髮塞到耳後,這樣自然的日常動作,對男生來說,
這是女性緊張時才會做的動作,不僅充滿女人味,還容易讓他們燃起保護慾。

3. 手舉高伸懶腰

每當看到辦公室女生穿著貼身的高領毛衣、貼身襯衫,舉高雙手、挺胸伸懶腰時,
都會讓他們忍不住視線一直飄過去,女生不經意露出的S線條,會讓他們屏住呼吸、希望時間暫停。

2. 穿褲子顯露的內褲線條

有時當裙子或褲子材質太薄,女生不小心會透出內褲邊緣的痕跡,
而網站統計就透露許多男生看到會因此感到害羞心動,但也有人表示這項不是很成功就是大失敗。
不過筆者認為此項並非是說偷窺無罪,統計主要是想表達男性比起直接看見,反而更喜歡若隱若現的性感。

1. 穿窄裙蹲下撿東西

第一名毫不意外!許多男生對窄裙情有獨鍾,尤其穿著窄裙彎腰或蹲下的瞬間,
展露出的臀部和腰部線條,不只男性,連女生看了都會忍不住為此心跳加速,視線自然盯著難以移開。

以上就是日本網站《女子SPA》統計的「在男生眼中,覺得女生性感的 10 個動作」,
有心儀對象的女生們不妨學起來下次和對方見面時實驗看看,有另一半的也能偶爾來勾引一下男友老公,讓生活增添情趣。(笑)

出處: 

姊妹淘【黃茵祺|綜合報導 】 

https://babyou.me/woman-sexy-a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