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珈&旻晃's 幸福宣言

結婚日期: 
2015.05.16(六)
心路歷程: 

20140503參加Uni-Joys

單身聯誼公司所舉辦之活動,這梯苗栗行人數眾多到需要兩台大巴才能滿載,在車上其實就已經在進行活動了,一段時間男生就換位置,就可跟鄰座的女生進行互相認識談話,完全不浪費在路途上的行駛時間,到了目的地,便開始一整天活動內容,中途當然會穿插一些小遊戲,增加認識各人特色與臨場反應。

而重點在最後自由時間讓大家自行尋找心儀的對象,我們就是從這邊開始發展的唷。

在這次的聯誼認識彼此,雙方居住地距離算很近,出來見面是很輕鬆的,常常一個訊息出來公園打球,就立馬能見到雙方了,次數多了自然感情也能加溫,也因而漸漸燃起愛的火苗。

我們雙方都有一個穩定工作,收入亦尚可,又購置一個兩人小屋,實質條件均滿足情況下,見時機成熟,我們在短短相識幾個月就決定互許終生了,在2015年05月16日攜手步向婚姻大道,迎接我們幸福的未來。

很感謝Uni-Joys聯誼活動,製造很多機會來認識對方,結成良緣,在這個窮忙碌的社會中,是極需要這種現代月老的力量來牽成,那麼多優質男女只要你敢跨出第一步,相信幸福就在你身邊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