馨予&佳樺's 幸福宣言

結婚日期: 
2018.07.22(日)
心路歷程: 

【馨予的感想】

  佳樺跟我當初都是受到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及Unijoys 規劃的[水岸森林手創幸福二日遊]豐富有趣的行程所吸引,並抱持著交新朋友的心情參加活動!
記得在巴士上藉著領隊跟工作人員的引導,我們倆上車後一開始的聊天就有許多共同感興趣的話題,讓我們相互留下不錯的印象,之後在活動安排的互動遊戲,手作DIY等活動又加深我們對彼此的了解。活動結束後,我們開始藉由line相互聊天,才發現原來我們還是學長學妹的關係,並在多次聊天後發現彼此有類似的價值觀跟想法,就這樣我們開始期待並每天固定抽空聊天。並藉著看彼此都感興趣的電影,展開我們第一次的約會。
交往的過程中,我們從中學習相互付出,體諒,開始體認到一個人雖然可以享受自由自在的獨身生活,但兩個人可以相互分享生活,隨時隨地感受有另一個人關心著自己,甚至比自己更在乎自己,似乎是件更幸福的事!
我覺得聯誼活動是一個多認識異性的一個方式,畢竟出社會後真的想要認識異性其的機會不會比在校園生活來的多。還是得要多走出去才能認識新朋友。
出社會後,受限於工作環境及生活圈,真的較難有機會能結交生活圈外的朋友,而參加聯誼活動真是個絕佳認識新朋友的管道,透過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及Unijoys 嚴格把關聯誼活動的參與者的身份,讓有意結交新朋友的人,能安心的與人溝通交流。誠摯的感謝行程院人事行政總處與Unijoys 規劃辦理聯誼活動,讓佳樺跟我能自原本毫無關連的兩個世界,開啟了互動與聯結,在我們倆認識近1年半後,我們決定相互許下終身的承諾,希望我們的經驗可以給有意參與聯誼活動的朋友參考,為自己勇敢一次,不試著認識朋友雖不會怎樣,但試了就有可能造成改變!祝福有意參與聯誼活動的朋友,都能順利追求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佳樺的感想】

  當初會想報名參加這個活動主要抱持著多認識朋友的想法,順便去沒去過的景點散心。在活動剛開始時我對馨予並沒有太多的印象(要在短時間內認識這麼多人對我來說是個挑戰)。
由於我們參加的是兩天一夜的活動,碰巧在第一天晚上活動告一個段落後,就有人揪團逛羅東夜市,當時我跟馨予也有參與,在逛夜市的過程中兩人有才開始有比較多的互動。而在後續的活動中發現這位女生好像還蠻好相處的,感覺錯過這次機會可能會讓我人生有所遺憾。所以在活動快要結束時,我跟馨予要了聯絡方式,並且確認line有加成功後才互相道別。
一開始覺得她可能不會是我會交往的對象,但在多次聊天後才發現雙方有很多地方有類似的價值觀跟想法。雖然隔天一早要上班,我們還是會常常聊天聊到三更半夜。儘管在認識的過程中也會擔心她可能會有其他的追求者或是被她打槍的可能性。但在經過了多次聊天跟幾次甜蜜的約會後,我還是決定鼓起勇氣向她告白,也沒有想到她竟然答應了!當下覺得一顆懸在心中的大石頭終於可以好好放下來,也從此結束了我的單身生活。
由於雙方分隔兩地,加上我當時工作是輪班性質,所以我格外珍惜我們每個周末的相處時光。在交往過程中難免會有意見不合的時候,但我們最後都會選擇彼此包容。另外交往時還發生一些小插曲,讓我更加確信她就是我人生中所要找的伴侶。所以我決定在今年和馨予完成我們的終身大事。展開下一段人生的旅程。
出社會後想要認識異性的機率不會比在學生時期來的高。多走出去不但是給對方一個認識你的機會,同時也是你給自己一個認識對方的機會。之前我有參與過其他的聯誼活動,也嘗受過失敗的滋味,但在過程中我也開始了解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什麼。和馨予相處時也慢慢體會到”用心經營”這四個字說起來雖然很簡單,但要確實作到真的很不容易。總之不要在意周遭人對聯誼的看法,選對辦聯誼活動的公司(例如Unijoys),勇敢的走出去,追求屬於自己的幸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