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phia&Jack's 幸福宣言

結婚日期: 
2019.05.18(六)
心路歷程: 

  原本是不同生活圈兩個人,因緣際會因為一次uni-joys花露農場的出遊,讓偏離軌道的兩條平行線有了交叉點。男孩在農場第一眼看到女孩就決定要努力追到女孩,活動中也一直關注並追隨著女孩. 雖然最後沒有配對活動, 但男孩心中愛的報報-她也是唯一首選。

  活動後男孩試著用各種方式打動女孩芳心,台北到新竹距離70公里,說遠不遠、說近也不近,高鐵30分鐘、開車1小時30分鐘,即使工作忙碌,不管距離再遠時間再少,男孩每週至少會開車北上1-2次,就只為了見女孩一面,把握每個可以相聚的時刻。女孩是個愛拍照的女孩,為此男孩練就了一身拍照技巧,成為女孩的專屬攝影師,捕捉女孩的一顰一笑及最美的身影,兩人共同興趣喜歡旅行探索世界,希望可以帶著女孩到世界各地造訪各地美景,而在認識的一年後也認定了彼此互許終身,希望成為彼此生活的一部分,一輩子都陪伴彼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