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芳&廷銓's 幸福宣言

結婚日期: 
2020.01.18(六)
心路歷程: 

2018年3月24日,參加了Uni-Joys舉辦的未婚聯誼,Uni-Joys舉辦報名都很踴躍,本是無緣參加此次的活動,在活動日的前兩天接到主辦單位的電話,剛好有參加者不能出席此次活動,因而獲取參加此次活動的機會。活動當日搭遊覽車前往活動場地,參加活動的人很多,害羞內向的我,看得眼花撩亂頭昏腦脹,在某項中工作人員策劃的活動,讓我們有第一次的互動牽手搶答(之後就一路牽到現在),活動結束互相留Line來聯繫。

活動結束後,放假的時間相約出遊(阿里山、奮起湖、梅嶺、奇美博館、樹屋…等),平日有空看電影、吃美食…等。
從那之後我們開始交往,將近兩年時間的相處,過程中經歷開心快樂的事和爭吵,很珍惜的一起走過來。
我們將在2020年結婚,非常感謝Uni-Joys舉辦的未婚聯誼與用心的規劃,但緣份也需要自己去爭取與把握,祝福大家也能找到自己的伴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