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繪峨嵋內灣鐵道情一日遊

2012.10.06(六)
彩繪峨嵋內灣鐵道情一日遊

和煦的微風帶著我們飛往彩繪的天堂~~~
不論是宣導開車不喝酒、闔家團圓亦或是柑仔店讚啦~~~各組的創意相片讓客家庄增添更多色彩。
有沒有看錯,橫山車站的小月台就在馬路旁~~ 就讓我們搭乘彩繪的內灣火車前往下一站幸福^^Y

仿舊式的內灣戲院播放著50~60年代的電影,讓午餐添加了一番風味!
也因為感染了戲院的氣息,從KUSO搞笑的千手觀音、雙十節、超級瑪利歐之愛戀比一比,
到創意行銷的UNI蜜月展中,無不賣力的演出獲得滿堂彩。腦海裡揮之不去的衝浪à「我是浪……....衝阿!!!!!!!」

太陽公公也因為UNIJOYS夥伴們的熱情而露臉了!!
陽光灑落在峨嵋湖畔,讓雙雙對對的小摺情人更顯耀眼!
而上上下下的環湖自行車道更讓大夥兒無不揮灑汗水、擁抱青春!!

一整天緊湊又充實的彩繪峨嵋內灣鐵道之旅也隨著夕陽西下而畫下一個終點,
但是我們的緣份卻才開始,大家一定要好好保握黃金七十二小時!!
會後會的開啟是情緣延續的最佳契機,也謝謝小天很熱情的擔任會長一職唷^^Y

(PS:別忘了~會後會時記得邀約當天的工作團隊~喜德、小魏、佳佳呦!!)

Facebook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26005870760726
網路平台
http://www.unijoys.com.tw

一起加入吧~ 有你,就有意思喔~! ^_